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三张“处方”力促收心归位
时间:2019-02-20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日前,驻公安分局纪检组连续发布三个通报,指名道姓通报了春节期间被监督检查发现的5类31个问题,为队伍开出处方并猛药去疴严肃问责,给予“慵懒散”“正月慢”以当头棒喝,迅速提神振气,投入新年工作。

驻公安分局纪检组协同瓯海区公安分局督察大队,根据易发问题的不同时间节点,对分局各机关科室和基层站所的各项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了三轮密集型的监督检查。

IMG_20190213_090308.jpg

第一轮,着重检查廉政教育开展情况及单位食堂、财务室保险箱等部位,查找有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现象。

照片 022.jpg

第二轮,着重检查单位值班室、寝室、办公室、办案区,警用装备室等部位,查找有否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13143051.jpg

第三轮,连续三天检查上、下班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严督作风效能,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微信图片_20190213091837.jpg

保持监督执纪力度,坚决遏制“节日腐败”的滋生蔓延,严格落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纪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