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新桥街道推出作风建设新举措
时间:2019-02-20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新春伊始,新桥街道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工作创新,探索作风纪律教育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2131559547.jpg

做精专题教育。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负责人上纪律作风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翻篇归零从头干、整队归心再出发。

20190211_IMG_0767.JPG

做细纪律检查。坚持逢节必查的工作节奏,持续加大对“四风”等问题监督检查力度。节后上班第一天,立即组织开展纪律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从严处理,绝不姑息,确保春节假期后机关、村居干部思想、心态迅速转移到工作上。

微信图片_201902131559544.jpg

用好网络媒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负责人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片,利用“新桥发布”公众号刊发“三张清单”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安装“学习强国”手机应用软件,丰富学习载体,积极探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教育新模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