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瓯海区纪检监察系统“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9-02-20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暴风截图201921846887473.jpg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部署,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队伍建设再巩固、再拓展、再提升,2月1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webp (1).jpg640.webp (2).jpg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智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签订《反对“挈篮子”承诺书》,郑重承诺不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以违反纪律规则、妨碍公平公正等行为为自己或他人谋取利益。

会上,区纪委戴晓勇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性。不断认清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要求,认清本地社风社情带来的艰巨挑战,认清自身依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二是对标“四有”,全力锻造瓯海纪检监察铁军。聚焦有位,强化政治担当,锻铸忠诚型铁军,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争做中心大局的维护者,争做组织纪律的遵守者;聚焦有为,强化使命担当,锻铸实干型铁军,做到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坚持谨小慎微,始终坚持勤学善思;聚焦有威,强化履职担当,锻铸先锋型铁军,做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创一流;聚焦有畏,强化资格担当,锻铸自律型铁军,做到手握戒尺、心存敬畏、时刻警醒,将自身牢牢站在“底线”之上,时刻处于“阳光”之下。三是严格落实,切实保障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代摆进去,把群众摆进去。

 最后,黄智阗副书记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在善思善谋上下功夫,力求交出满意的答卷;二是在实打实干上下功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还通报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荣誉,表彰了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640.webp (3).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