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以“三个严格”狠抓作风
时间:2019-04-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推进“三个建设年”活动开展, 强化作风建设,瓯海法院从细处着眼,从小事入手,开展“三个建设年”正风肃纪第一期行动。

一是严格上班考勤的监督。盯紧早上8:30的上班时间,通过本院微监控抓拍进入院机关大门的车辆、摩托、自行车及行人,在8:30以后进入大门,且无正当理由的,一律按“微提醒”方式,予以迟到通报扣罚。

二是严格窗口轮值岗位的监督。各部门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及导诉志愿者应按照轮值排班计划,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到达指定窗口,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若无正当理由被发现迟到、缺岗的一律予以通报扣罚,并启动“一事双查”,所在窗口管理部门同时承担监管责任。

三是严格问责加大惩处力度。凡因个人行为被纪检监察部门提醒通报的,不仅所在部门按廉政考核扣分,个人将移交政治处对其作出相应扣罚;凡被政治处通报迟到扣罚的人员,其所在的部门也按个人被提醒通报一次由纪检监察部门予以廉政考核扣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