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清风治乱在行动|开发区召开基层站所 “清风治乱”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强化“清风治乱”整顿行动的思想认识,抓好“清风治乱”行动各项任务的落实,日前,瓯海经济开发区管理中心召开基层站所“清风治乱”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基层站所执法队伍中开展“清风治乱”整顿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强调:一要加强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成立基层站所“清风治乱”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整治工作,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二要强化督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基层站所严格落实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科室和个人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三要注重实效。基层站所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措施,分步落实。对于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立即整改;对客观条件限制一时不能纠正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责任人和整改限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