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清廉瓯海“七位一体”建设|梧田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干部队伍的作风观念,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梧田是街道党工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日前,梧田街道第二届“风清气正•清廉梧田”廉政主题月活动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街道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主职干部、村监委会主任、街道聘任的文职人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区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余光明为我们授廉政党课。

会上组织学习机关干部管理办法、文职人员管理办法、机关干部和村主职干部出入境管理等相关文件;余光明委员上廉政党课,结合当前的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扫黑除恶及基层执法“清风治乱”等中心工作,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来阐述党的六大纪律。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明的纪律是干好工作的前提,良好的作风是完成任务的保证。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三是要把制度落到实处。

据悉,作风建设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梧田街道第二届“风清气正·清廉梧田”为主题的廉政宣传月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组织邀请梧田街道范围内的道德模范,开展“树廉立德”宣讲系列活动;召开清廉梧田建设+七位一体交流会;分层级开展谈心谈话, 要将谈心提醒教育贯穿全年,推进谈心提醒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清廉家风传承活动,开展“家风家训”宣传活动,打造“家风家训”一条街等一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