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突出“三化”宣传 提升扫黑除恶成果
时间:2019-04-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将宣传工作作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途径,通过细化宣传方式、创新载体设计、组织策划活动等形式,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图片145.png

一是宣传工作常态化。出台相关文件,对全年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成立以区扫黑办牵头,各成员单位具体实施的宣传工作队伍,通过灵活多样、简学易懂的方式,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加大对区属部门和镇街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二是宣传载体多样化。通过新媒体、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广播、公告栏、上门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组织全区领导干部参与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及格率达100%。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瓯海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形成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截至目前,我区已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刊发新闻报道120多篇,向全社会展示了瓯海扫黑除恶的最新成果。

三是宣传渠道特色化。在建筑工地、劳务市场、娱乐场所、治安乱点等人群密集重点区域,进行集中宣传。同时,组织力量深入基层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入户宣传,鼓励、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提供犯罪线索。截至4月10日,全区已布置宣传标语横幅2865条,宣传海报39605幅,设置大型广告牌506个,布置宣传路名牌400个,制作道旗2237对,易拉宝244个,户外大型景观72个,制作电梯广告50幅,发放各类应知应会宣传资料11.8万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