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智阗带队调研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
时间:2019-04-19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部署,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4月16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智阗带队,对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进行调研。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周友发、区监委委员余光明等参与调研。

IMG_6929.JPG


IMG_6952.JPG

在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黄智阗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税务改革、日常办税业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税务局局长王小冬详细介绍了减免税费、退税等阶段性成效,以及减税降费相关工作的准备和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

黄智阗副书记强调,减税降费工作是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我区减费降税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税务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两个维护”的高度,继续做好减税降费工作,把相关政策一抓到底;要把减税降费的效果真正体现出来,实现应享尽享,不可不扣落实减税降费红利;要以更严的纪律保障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税务机关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要结合清廉站所建设、“清风治乱”整顿行动、“万人双评议”活动和涉企服务“三清单一承诺”工作,强化队伍管理,展现税务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