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巡察进行时|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拉开帷幕
时间:2019-04-04 来源:区纪委监察委 字号:[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日前,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丽岙街道、梧田街道、郭溪街道、潘桥街道,并在4个街道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此举标志着九届瓯海区委第三轮巡察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轮巡察为期3个月,将对丽岙、梧田、郭溪、潘桥4个街道及其所辖村居,仙岩、瞿溪街道部分村居开展政治巡察,并配合市委巡察组对高教园区、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等2家单位开展上下联动式巡察。各区委巡察组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情况,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全方位的政治体检。

IMG_6555_副本_副本.jpg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祝照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昌、区委巡察办主任徐余聪在出席动员会时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必须站稳政治巡察立场,突出政治巡察导向。被巡察单位要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本着对组织、对群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为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创造优良环境。要严守纪律,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对隐瞒不报或者故意提供虚假情况,干扰和阻挠巡察工作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IMG_6514_副本.jpg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支持区委对本单位开展巡察的决定,把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监督检查摆在重要位置,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配合,畅通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渠道,全力做好巡察工作服务保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丽岙街道、梧田街道、郭溪街道、潘桥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中层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九届瓯海区委第三轮巡察进驻单位及举报方式

 

区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丽岙街道(包括村居)、仙岩街道的村居

举报电话:17816259660(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进驻时间:3月27日-6月24日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301号 瓯海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 325006)

2、电子信箱:ohqwxc001@163.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梧田街道(包括村居)、瞿溪街道的村居

举报电话:17816259661(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进驻时间:3月27日-6月24日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302号 瓯海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006)

2、电子邮箱:ohqwxc002@163.com

 

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郭溪街道(包括村居)

举报电话:17816259662(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进驻时间:3月27日-6月24日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302号 瓯海区委第三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25006)

2、电子邮箱:ohqwxc003@163.com

 

区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潘桥街道(包括村居)

举报电话:17816259663(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进驻时间:3月28日-6月24日

联系邮箱:

1、邮政信箱:温州市邮政专用信箱304号 瓯海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 325006)

2、电子信箱:ohqwxc004@163.com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