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警示教育进行时|各地动态(四)
时间:2019-06-11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增进队伍内在力量,近日,结合前期开展的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和身边案例,由公安分局局长毛伟平主持,对党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着重强调五点意见:一是把握大趋势,要深刻认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总体趋势,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二是分析大环境,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正视各种诱惑对公安执法带来的问题,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三是确立大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托主体责任层级管理建立管党治党的大格局,抓紧抓实“一岗双责”;四是认真大起底,坚持问题导向进行风险排查和问题梳理,深入原因剖析落实整改;五是全力大提升,提振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势,不受负面因素影响,实现队伍建设大提升。


区经信局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区经信局以第十四期“经信论坛”为契机,组织开展“以案明纪防风险,振奋精神强担当”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大家,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宣传片,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知识要点的把握,提高了对“党员”二字的认识。在发人深省的视频之后,党组书记、局长项欣华给全体同志上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一位经信人都要讲政治、懂规矩、强担当、肯实干,实打实地做好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之事;二要清风廉洁,树立新风。要把党纪法规记在心上,要在遵守社会道德、经常深入基层、规范调研活动等方面主动作为,形成经信廉洁干事之风;三要勤政廉政,强化效率。


区水利局寓“廉”于粽开展别样主题党日活动

“情浓端午粽香传廉”,6月6日下午,在卧旗泵站项目部,一场特殊别样的主题党日在这里举行,瓯海区水利局、瓯海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温州瓯海水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当天,卧旗泵站工地员工与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传达学习了《瓯海区“以案明纪防风险,振奋精神强担当”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和近期区纪委通报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会议要求大家对通报的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特别是端午期间,要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