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四套班子领导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时间:2019-06-11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有关部署,进一步推进清廉瓯海建设,5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振勇率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赴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序言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的讲话为起点,依次参观了由“固本”“弘扬”“镜鉴”“践行”等四大部分组成的主展厅和宣誓厅、主题党日活动室、清风书法创作室、清风书画长廊等。通过案例剖析、廉史镜鉴、图文观看、影音播放等形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感悟了传统文化中家规家训的力量,体验了一场发人深省、触动人心的廉政之旅。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是我区深化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举措之一,也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提供了重要契机。”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做实做细廉政警示月“十个一”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深层次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用实际行动推动清廉瓯海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今日,还有乐清市、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到我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

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