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调研潘桥、南白象街道
时间:2019-06-20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赴潘桥街道、南白象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清廉村居”建设等工作。

区纪委李群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站前F-19a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南湖新城、头陀寺滨水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等地。了解了大象城市场管理、安置房工程项目进展、“清廉村居”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区纪委李群书记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清廉瓯海”建设为契机,突出打造亮点特点,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要压实干部责任,强化尽职尽责意识,以容错纠错机制保障基层干部担当意识,鼓励干部干事创业;要有效排查基层廉政风险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着力深化问题整改,针对巡察、日常工作中发现的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一律严肃问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