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赴区法院调研
时间:2019-07-1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7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一行赴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虹、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东海等陪同调研。

在周虹院长的引导和解说下,李群书记参观了区平安综合体,仔细查看了24小时自助法院、志愿导诉台、自助查询机、自主阅卷机、投诉举报平台等智慧法院建设。并参观了法院大楼周边的法治文化长廊,查看了区法院五楼的党建文化走廊和廉政建设墙。

随后召开的座谈上,周虹院长介绍了今年以来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区纪委李群书记对区法院诉讼服务利民、便民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以及利用信息化在队伍建设和廉政教育方面抓早抓小抓细等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法院和纪委监委要加强交流,强化协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