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召开 “担当作为”主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7-26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7月24日上午,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召开“担当作为”主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周卢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项凝露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担当作为”为主题。会前,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组精心筹备,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组书记王晓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领导班子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坚持以当好“领头雁”为导向,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晓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在他的带领下,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会上,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确保一个不落的完成整改任务。坚持敢于亮剑讲真话、说实话,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用了心思、动了脑子,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主题突出、批评严肃,充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潘小林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要树标杆、找动力、谋项目、找短板,加快推动瓯海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瓯海实际,研究谋划好瓯海新城中心的城市规划、产业规划等,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潘小林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以“大建大美”为目标,进一步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作出更多贡献,为瓯海新城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