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调研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时间:2019-07-26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7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一行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对清廉医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冬燕等陪同调研。

区纪委李群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清廉医院文化阵地、心灵加油站等场所,通过走、听、看、询的方式现场调研。调研时,医院党支部书记周剑晃汇报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自去年八月份以来,医院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持续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全力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院风清朗的行业生态和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调研中,周剑晃主要围绕强化党的组织领导、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廉政制度建设、监督投诉处理机制四大举措进行简单地汇报。区纪委李群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医院清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座谈中,区纪委李群书记指出,医疗卫生行业是关乎民生的重大民心工程,百姓期望大,社会关注高,特别是医院药品、耗材等购销关键环节存在廉政风险,医院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大宣传,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清廉医院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广大党员在医院的绿色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