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赴三垟街道调研
时间:2019-07-04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一行赴三垟街道调研重点工作情况,三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徐建芳、纪工委书记熊建波、组织委员黄萍等陪同。

调研中,区纪委李群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垟湿地公园、南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湿地公园二期建设政策处理、社区管理与民生服务等工作汇报。

区纪委李群书记充分肯定三垟街道前期工作,并指出:一要自觉紧握法律的戒尺,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二要主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抓好阵地建设,抓实民生工程,全力做好拆迁“后半篇文章”;三要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