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选举成立!
时间:2019-07-04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章》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区纪委机关委员会申请、区直机关工委同意,瓯海区纪委监委近日召开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大会,应到会党员129人,实到111人,达到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大会相关规定。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温州市瓯海区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以及委员,机关纪委书记以及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黄智阗做了表态发言。

新一届机关党委成立后,直接进行第一到第四支部以及退休支部的选举,并将选举结果报机关党委。

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瓯海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瓯海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正式成立后,必将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口前移,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纪检监察事业新发展上来,为深入“清廉瓯海”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