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瓯海区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检两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召开
时间:2019-08-26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8月20日,瓯海区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虹,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贤木分别通报了纪委、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全区反腐倡廉工作和法检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6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

李群书记从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肃贪、深化清廉瓯海“七位一体”建设、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课”。随后,周虹院长、陈贤木检察长分别作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听取情况通报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所见、所闻、所思,纷纷从扩大清廉建设范围(群众、企业),深化“以案说法”手段,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等方面诚挚地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检两院工作情况的通报是开展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形式。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加强学习,提升队伍素质,建设学习型组织;要积极探索,发扬求真精神,建设研究型组织;要积极履职,发挥参谋作用,建设智囊型组织,利用专业优势,凝聚集体智慧,主动发挥参谋、助手和顾问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献计出力,多作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