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例会
时间:2019-08-0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住建局等14家单位参加会议。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首先带领各单位参观了医疗保障分局“出生一件事”一站式联办窗口和统战部的侨务全球通平台,“最多跑一次”或“零次跑”改革成果。

会上,各单位汇报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着重介绍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卢琴对各单位汇报情况做了一一点评。

会议传达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五大信号:惩腐力度仍在加大;反腐出现拐点效应;坚持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会议部署了下半年第五纪检监察组重点工作,一是抓主体责任落实,画好责任图;二是查信办案力度,画好检查图;三是抓廉政教育宣传工作,画好教育图;四是抓清廉瓯海“七位一体”建设,画好长效图;五是抓队伍自身建设,画好队伍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