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信访问题阳光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0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瓯海区娄桥街道召开信访问题阳光反馈会,区纪委区监委相关人员、街道纪工委及玕南6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娄桥街道纪工委将调查情况逐条逐项进行反馈,摆证据、讲事实,将调查过程和调查结果进行全面的展示和详细的解答,让群众了解信访问题的历史全貌,消除疑虑和误解,为被信访人澄清正名,并在反馈后接受与会群众的质询,通过现场解答和群众满 意度测评的方式,获得群众的最大程度认同。

据悉,为妥善解决群众信访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效减少重复访、越级访,今年以来,瓯海区纪委区监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面推行信访问题“阳光反馈”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及时化解基层信访纠纷,增进了群众对信访办理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