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巡察进行时丨瓯海区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8月27日,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王振勇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宣布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组人员名单和巡察组任务分工。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有关区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将从8月份底开始,为期4个月,区委4个巡察组将对辖区镇街、部门、村(社)共84家单位进行驻点巡察。

王振勇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职能定位,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推动整改作为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要紧扣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巡察水平。

王振勇强调,巡察工作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做好巡察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推动我区巡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