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景山街道召开社区廉洁特派员、社区监委会(议监会)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村居”建设,提高街道、社区两级层面监督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增强村级联合监督办公室的履职监督能力,近日,景山街道召开廉洁特派员、社区监委会(议监会)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邀请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林帅授课。街道财经办负责人、各社区廉洁特派员、监委会、议监会、街道和村两级报账员、社区书记主任、全体纪工委委员等参加培训会。

会上,林帅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村级三资管理常见违规违纪问题等四方面问题,结合身边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当前农村基层的反腐形势和基层党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尤其是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和监督清单三十三条以及村级小微管理清单60条中严令禁止的“微腐败”问题。会议要求,各廉洁特派员、社区监委会和议监会成员,要积极发挥联合监督作用,认真学习并积极运用《村联合监督办公室联合监督工作实务》,不断提高自身监督工作能力,积极协助街道党工委加强村级小微权力监督;要提高认识,以积极的态度,正确行使监督职责;要严明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为全面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积极发挥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