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瓯海区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清欣林”品牌创建,提高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瓯海区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区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利宝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宝贝快跑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瓯海区各庇护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教育篇、惩治篇和正气篇等四大展览板块,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和影像纪录片等形式,大家深刻感受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带来的警示教育,深受震撼和警醒。随后,一行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区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利宝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敏爱、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中心负责人林春燕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并围绕初心和使命,结合本职讲担当。最后,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总结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意义的理解,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进一步做好具体目标的落实,做到廉洁自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