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巡察进行时|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新桥街道巡察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日前,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新桥街道开展巡察工作,召开工作动员会部署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祝照宇,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晓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晓东就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要求新桥街道和各村(社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祝照宇强调,新桥街道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的根本方向、问题导向、价值取向这三个原则,准确把握监督内涵;要严格落实组织、工作、纪律这三个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昶代表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要注重效果导向,标本兼治推进整改工作见底见效。

动员会上还开展了问卷调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在编干部,村居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及部门站所下沉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