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清风润我心”清廉校园视频观看活动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2019年9月2—6日,瓯海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开学第一课 清风润我心”清廉校园视频观看活动。各学校(单位)按照“宣传到所有教师学生家长”的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利用开学教师会议、学生会议、开学典礼、家长会议、以及微信群等多种宣传途径,认真有效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清风润我心”清廉校园微视频的观看与学习。各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采取一起看,小组看,个别看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全区教育系统共计78203人次观看了清廉校园宣传视频。

清廉校园视频从读书启智,明理修身;立身之道,环环相扣;求学之道,贵在坚持;交友之道,至诚至信;治家之道,言传身教;修身之道,见字如人等方面营造了浓厚的清廉氛围,观看者受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得到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