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家无廉不宁,国无廉不安”。为守住“家庭”这个干部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日前,新桥街道组织开展以“清廉之花  扮靓生活”为主题的干部家属助廉活动,街道中层及以上干部家属、村社主职干部家属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宣读了“争当廉内助 梳理好家风”倡议书。活动上还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从正确认识加强干部家属廉政教育重要性,当好一名廉内助,处理好干部本职工作、干部廉洁自律、反腐倡廉与家庭助廉的“三个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家属们还进行了廉洁花艺学习制作,把“清廉之花”带回家。   

 此次活动也是“清廉新桥”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街道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廉洁教育宣传活动,筑牢廉洁防火墙,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