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瓯海区召开镇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8月27日,瓯海区召开镇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振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镇街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今年以来,各镇街党(工)委在区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定落实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强化主体责任压力传导,深化清廉瓯海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但从日常督查、巡察、审查调查情况来看,各镇街党(工)委在落实主体责任上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改落实。

  王振勇强调,要强化“重大战略部署”的意识、强化“重要政治责任”的意识、强化“重要制度安排”的意识,提升管党治党自觉性;要首抓政治建设、重抓作风建设、狠抓清廉建设,提升管党治党实效性;要建立健全三级履责体系、抓紧抓细整改落实、用实用好问责利器,提升管党治党系统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