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考察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林照光陪同。

李群一行首先来到大学科技园1号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思路、产业培育、人才引培、服务体系、服务载体、配套服务、发展绩效及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李群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在公共展示中心,李群一行听取了温州市高教新区的建设发展、产业培育的理念、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等情况介绍。

接着,李群一行走访了浙江云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最后,一行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林照光对高教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总结讲话中,李群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予以肯定,表示经过一上午的考察走访,对大学科技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大学科技园发展欣欣向荣、向上向好的态势。同时,李群指出清廉是园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清廉的基因植入园区,将清廉元素与园区的整体建设相融合;二是要进行制度创新,通过制度建设,进行行为规范、权力约束,不仅仅要落实好制度,还要创新制度,做到与时俱进;三是要引导园区企业践行清廉文化,园区不单单提供政策服务,还要跳出固有思维,强化企业诚信经营、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意识,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