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9月11日,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优选聘请24名来自各界的特约监察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瓯海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3名代表就如何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绝不辜负组织信任,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维护特约监察员良好形象,履好职、尽好责,不负重托。

区纪委李群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与站位,准确把握特约监察员的深刻内涵。就纪检监察工作性质而言,需要真诚信赖和鼎力支持;就正风反腐面临形势而言,需要主动参与和积极推动;就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而言,需要持续关注和全面监督。二要扛起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的重要作用。聚焦纪检监察职责权限,当好一名“监督员”;聚焦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当好一名“参谋员”;聚焦人民群众需求向往,当好一名“联络员”;聚焦从严治党舆论风向,当好一名“宣传员”。三要严格自律与自警,切实树立特约监察员的良好形象,做一名讲政治的明白人、一名懂业务的内行人、一名讲纪律的老实人。与区监委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清廉瓯海实现高水平建设。为履行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会前,全体特约监察员还参观了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廉书画展、区廉政教育基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