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9月12日,区纪委区监委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南宪伟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纪委李群书记指出:一要紧绷思想之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卯足行动之劲,以更加积极的响应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坚守“两个维护”,在忠心“学”上下功夫;坚定“为民立场”,在全心“研”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向内”,在诚心“检”上下功夫;坚决“立行立改”,在真心“改”上下功夫。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一体推进。三要扛起担当之责,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全身心投入,做到“认真”二字;零落差对标,做到“严格”二字;精细化落实,做到“深刻”二字;高质量推进,做到“有效”二字。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做到责任上肩、任务落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而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南宪伟组长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聚焦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按照“力求高质量、争当模范生”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三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要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促指导工作的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