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重要新闻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郑瀚来瓯调研清廉村居建设
时间:2020-05-2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郑瀚一行到瓯海区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及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郑瀚副书记前往瞿溪街道瞿源村、埭头村新桥街道新瓯社区实地了解工作进展。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副主任温正克陪同调研。

随后郑瀚副书记一行又到区行政中心听取了区纪委区监委的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群围绕清廉村居建设、巡察工作、审查调查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会上郑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瓯海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瓯海工作推进有特色、查办案件有力度、狠抓队伍有举措。

就下一步工作,郑瀚副书记强调——

坚持一个理念,就是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切实强化“窗口担当”,锚定高水平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目标,优化理念、改进方法,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坚强保障。

紧扣一个重点,就是基层治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制定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便民指南和监察联络员履职清单,明确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工作职责,规范监察联络员履职行为逐步发挥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作用,真正实现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夯实一个基础,就是队伍建设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不断夯实履职本领,始终坚持关心关爱。要注意把干部放在区委大池子中使用,放到纪检监察系统的大盘子中转动,进一步优化干部梯队结构,激发工作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