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调查审查
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原娄桥村党支部书记马林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时间:2021-06-17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温州市瓯海区纪委区监委对瓯海区娄桥街道原娄桥村党支部书记、村经济合作社社长马林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马林虎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利用村干部的职务便利,在村安置房建设工程发包、工程款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

马林虎身为中共党员、村集体经济管理人员,无视纪法,贪欲膨胀,将职权作为捞取钱财的工具,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部分违法犯罪事实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林虎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马林虎简历:

马林虎,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温州市人,201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中文化程度

20085月至20214月  娄桥街道娄桥村村委会委员娄桥村村委会主任娄桥村党支部书记村经济合作社社长娄桥街道办事处临聘人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