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调查审查
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原娄桥村党支部书记马哲海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时间:2021-06-17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日前,温州市瓯海区纪委区监委对瓯海区娄桥街道原娄桥村党支部书记马哲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马哲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村干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

  马哲海身为中共党员,农村自治组织中的管理人员,背弃初心使命,丧失党性原则,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大后仍不收敛,顶风作案,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瓯海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哲海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马哲海简历:

  马哲海,男,汉族,1967年1月出生,浙江温州人,2017年3月参加工作,201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文化程度。

  2017年3月至20201月,瓯海区娄桥街道原娄桥村党支部书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