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纪检监察人·镜头】护卫中考,护航未来
时间:2021-06-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六月是个特殊的季节,送别了高考迎来了中考;六月是个收获的季节,用行动去努力拼搏,用青春汗水浇灌出的理想花蕾,都将在这个季节结果。

1-2.jpg

2.JPG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金蕾 摄)

  中考前夕,温州市瓯海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前往各中考考点,对考务布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JPG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金蕾 摄)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在中考点的防疫通道,询问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4.JPG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金蕾 摄)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对该区七个中考考点和中考试卷保密室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查看了学校内部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门卫值守情况,督导学校保安及周边高峰勤务和“护学岗”机制落实情况,全力护航中考。

5.jpg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林淑文 摄)

  中考季来临了,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考场周边,等待着进入考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6.jpg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林淑文 摄)

  瓯海公安分局的民警们也一大早来到考点,对周边的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同时,加大中考期间考点学校周边的治安巡控力度和巡逻密度,最大限度地布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考试环境。

7.JPG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林淑文 摄)

  瓯海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通过视频监控,对全区各考点、考场实行全时段、全过程监控。

  三年磨一剑,今朝显锋芒。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你们乘风破浪,我们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