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瓯海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6-18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3月31日上午,瓯海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在区行政中心5号楼216会议室举行。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余聪,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速建,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朱忠亮,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专员胡鑫成,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退二线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速建反馈巡察情况。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9月9日至10月10日对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进行了巡察。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了解情况,较好完成了巡察任务。针对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刘速建逐一进行通报,并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

随后,区委巡察办主任徐余聪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当作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当作践行“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巡察监督成效关键在于整改,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强化整改措施,不断深化抓好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真抓真改见实效,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变为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

最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海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不讲条件、不找理由,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精准发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改进作风、细化责任。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实际行动。四是建章立制,巩固成效。依靠制度约束,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着眼治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