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机构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23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4月4日,瓯海区委巡察机构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上级巡视巡察相关文件精神,对《落实市委对瓯海区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讨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山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梅山标肯定了区委巡察机构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深刻反思短板弱项,盯紧“发现问题”这条生命线,牵牢“考核考绩”这个牛鼻子,抓住“学习培训”这个关键点,放大“协作配合”这个倍增器,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争先创优、履职尽责、守正创新等四个方面意识。

梅山标要求,要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巩固深化巡察成果,推动政治巡察精准化、责任具体化、成果运用综合化、干部专业化。要全力打造巡察品牌,不断彰显瓯海特色,做大“瓯巡学堂”品牌,实现履职能力新跃升;做实“瓯巡考绩”品牌,推动巡察质效新提高;创新“瓯巡护航”品牌,展现促进发展新气象;擦亮“巡纪联动”品牌,凝聚巡察监督新合力。

梅山标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巡察铁军形象,做到忠诚、为民、干净、担当,在区委“快节奏不过夜、抓落实”的号令下,闯出新路径、探索新方法、展现新作为。

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