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瓯海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汇报会暨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1-09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乘风破浪、拔节生长的姿态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5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汇报会暨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轮番上阵,亮成绩、讲成效、谋打算。与会人员对比述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梅山标指出,要清醒认识、知己善行,坚守“高质量发展定位”。这一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刷新了工作激情、探索先试、工作任务、工作成效、大兴调研、党委支持、严格内控等七个方面的历史新高度,充分说明我们的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也能打胜仗的队伍。同时,也要认识到仍面临发展环境更加复杂、工作指引更加全面、竞争比拼更加激烈等三个方面的挑战。要保持奋战奋进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这些困难和挑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梅山标强调,要精心深入、细致详实,谋划“高质量发展蓝图”。要始终坚持以一定数量为基础,着力清存量、遏增量、防变量;以最好效果为目标,力争挽救人、教育人、转化人;以严格制度为保障,确保零差错、零隐患、零事故等三个原则,具体抓好做实监督执纪的基本功、把握审查调查的时度效、营造政治清明的好生态、守牢安全文明的生命线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梅山标要求,要正身正己、忠诚担当,打造“高质量发展队伍”。要始终坚持以“政治素养好、工作抓得稳和自身形象正”为标准,遵循善于理论思考、服从工作安排等两项标准,把握善于协调、敢于负责、不当看客等三项原则,塑造朴素、正直、谦虚的自身形象,打造一支扛得起高质量发展重任的纪检监察队伍,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