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破梗阻 优服务 瓯海硬举措推进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号:[ ]

3月20日,瓯海区“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推进会暨2024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领导梅山标、林仕德、王辉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营商环境专题警示片;通报2023年度市级“万人评议”活动满意单位、2023年度全区“万人评议”活动满意和不满意单位名单;表彰2023年度全区“万人评议”活动满意单位;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区政务服务中心分别代表2023年度万人评议活动满意单位、“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牵头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作为瓯海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万人评议”活动在改进机关干部作风、提升服务质效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万人评议”工作是“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评议落实落细,紧盯“三个一号”工程、“强城行动”、园博园建设等中心大局,持续深化改革、破除梗阻、优化服务;以主动作为的姿态推动服务提质提档,提高办事效率,多做价值判断,规范执法行为;以系统全面的体系推动监督有力有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多维度、常态化、闭环式的监督评价体系。围绕如何落实好“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和万人评议活动,持续优化升级全区营商环境,会议强调,要锚定高质量发展定位,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全区共识,始终坚持以大局全局意识统筹推进、以深度体检模式清底除患、以改革创新思维破解难题;聚焦高标准贯彻执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能,聚焦企业群众集中反映问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管人管钱管事的重点岗位“三个紧盯”强化专项整治,围绕有令必行、项目落地、高效审批、助企惠企、依法执法“五大领域”优化提升服务,构建“找纠破防”一体推进机制;要聚焦高效能系统保障,形成护航营商环境强大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从严督导问责,完善规章制度。

来源:掌上瓯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